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市场营销专业展开社会实践评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张文琪 点击次数:

9月11日,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举行社会实践评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庞思彤主持,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评选会上共有13位同学发言,其中张放飞讲解了他在FILA公司实习一个多月的经历,讲述了他线上线下培训的过程以及销售实战的结果;邢姝威和白秋雨讲述了她们暑期参加的党史宣讲活动,弘扬党的精神;孟文涛讲述了暑假“希望小屋”的社会实践,从活动目的、活动实践、活动记录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给小朋友授课的过程和感悟;罗晶和杨萌讲述了参与暑期支教的社会实践活动,她们分别在江苏省宿迁市沐阳县悦来镇九年制学校和河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大森店苏泊尔小学进行教学,实现教育先行,助力乡村振兴;毛怡蘅讲述自己暑假回访母校的活动,向高中的学生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专业的选择以及一些实用学习方法,并鼓励同学们报考山大。

根据同学们的投票,班会总共评选出2名校级先进个人,为邢姝威、庞思彤;2名院级先进个人,为张放飞、罗晶;1份社会实践优秀报告,为白秋雨;7名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分别为毛怡蘅、刘乐怡、邱雨晴、孟文涛、刘洁、刘静、杨萌。同时同学们对社会实践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本次班会有助于之后同学们更好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