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5班召开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王天宇 点击次数:

9月14日,工商管理类专业5班召开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本次活动由班长季成萌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一共有五名同学参与竞选。每位同学就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以及感悟进行了充分说明。王思睿进行了党史宣讲、暑期支教调研和寒假返校宣讲,最打动同学们的是她在贵州苗族侗族自治州的支教经历。马小荃进行了寒假返校宣讲和公司管理模式调研,把专业知识付诸实践。魏政昌讲述了他参与的返校宣讲和寻访管院优秀校友的活动,从各位杰出校友身上,他学到了山大精神,产生了共鸣。梁琼妹参与了返校宣讲和支教活动,她对赴江西吉安的支教活动感触很深,讲到孩子们给她带来的珍贵友谊和她心灵上的成长时,她总是难掩感动。李子萌讲述了她返校宣讲和作为夏令营志愿者的经历,对教学模式的改进有了进一步认识。最后,经过现场公开唱票选出王思睿、梁琼妹和魏政昌三位同学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报告和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本次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同学们将以这些同学为榜样,热心实践活动,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继续规范自身,积极发展。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