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旅游管理专业开展社会实践评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张家赫 点击次数:

9月14日,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社会实践评优班会,会议由班长艾力库提江主持,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艾力库提江强调了本次评优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希望大家能客观公正地选出社会实践优秀的同学。艾力库提江为同学们介绍了评优规则,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有覃诗颖、梁真润、卫文婕三位同学参选,三位同学将分别进行五分钟以上的展示答辩,之后得票最高的将被推荐为校级先进个人,第二名为院级先进个人,此外,对社会实践优秀报告进行另外投票,优秀报告评比有梁真润、卫文婕两位同学参选。之后,在艾力库提江的组织下,五位同学分别进行展示答辩,同学们进行相应的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班级将推荐覃诗颖为校级先进个人,卫文婕为院级优秀个人,卫文婕的报告将被推荐为社会实践优秀报告。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评优班会,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从优秀同学的经历中学习到了榜样的力量,为之后参与社会实践积累了经验和见识。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