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举行班委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王通 点击次数:

9月14日,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班举行新学年班委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王通主持,除正在担任2021级军训教官的张婷妤外,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二班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老师陈国鹏出席。

首先,王通代替表全体同学对因转专业及其他个人原因而不能留任的前班委表示感谢。紧接着,有意向竞选班委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介绍了自己担任班委的优势以及担任班委后的想法与展望,另外,王通为希望留任的张婷妤同学介绍了她上一学年所承担的任务。竞选班委的同学演讲完毕之后,进入投票环节,每人都写下了自己心中能够胜任的班委。最后,由黄兴威、郑巧玲、孙广征同学进行唱票,其中,郑巧玲同学承担监督责任,保证班委选举的公平公正。最终,选出八位同学担任新一届班委。

通过此次会议,竞选班委的同学得到了锻炼,同时确立了管理科学与工程2班新一轮的班级委员,为以后班级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对班级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