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宋雪杰 点击次数:

9月13日,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实验班召开开学后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包春兵老师组织开展并主持。

在班会上,包春兵对同学们上一学年线性代数的成绩以及学习情况做了一个总结,明确大二课程的重要性,教导学生好好学习,无论未来想做什么,现在学习成绩的好坏都是底气;并建议同学们多与自己的导师沟通并参与些研究,这将对自己未来有所帮助。然后督促同学们大二要做好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无论是考研、保研、读研还是找工作,都是属于自己人生的路,应该选择好并努力坚持下去。同时也指出,现在大学生普遍压力大,注重好调节自己的心态,只要真正努力,就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前程。紧接着,包春兵也指出,学习成绩会在开学两个星期后公布排名,而他也会在接下来的过程中随机找学生谈话,与学生聊一聊成绩以及以后应当注意的方面。最后,随着铃声的响起,这一次的班会圆满结束。

虽然班会结束了,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全体智管班的学生也会紧跟包春兵的教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自己的未来努力,迎接更好的自己!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