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举行第一次“走心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4  作者:王帅天 点击次数:

10月3日,2020级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举行第一次“走心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马邦兴主持召开,2020级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马邦兴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流程以及举行目的,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敞开心扉,分享自己对班级活动的看法。接下来,马邦兴组织同学们进行“击鼓传花”等游戏,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同学们逐渐消除了一个假期未见的距离感。之后,伊瑞雯、朱恒彬、李思雨、马邦兴、陈伟涵等同学依次分享了一些自己对未来班级活动的建议,也对一年中感动他们的同学或者事情表达了感谢。最后,马邦兴对本次“走心会”活动进行总结,第一次“走心会”活动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走心会”活动,同学们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班级建设方面的建议,为以后更有意义的班级活动出谋划策;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假期中产生的对未来的思考,在彼此的经验中更加明晰大二的规划。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