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6班举行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9-20  作者:项天颖 点击次数:

9月19日,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6班举行2021年下半年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本次班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团支书赵玉铖主持,2020级工商管理6班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开始,赵玉铖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及评选规则,同时强调了该次推优的严肃性。本次共有12名同学参与竞选,最终得票数最高且票数过半的三人获选入党积极分子。在参选人自叙环节,12名同学依次进行了两分半的发言,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展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向往,并表达了加入党组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愿望。随后,同学们在线上进行投票。经过票数统计,田庆泽、项天颖、苑梓涵三名同学得票最高,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评议会在全体同学的监督和参与下进行,保证了其公平性和透明性。通过聆听竞选人的发言,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以几位积极分子为榜样,将党的精神牢记心中。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