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会计学专业2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9  作者:于涵露 点击次数:

9月18日,会计学专业2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刘丹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刘丹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本次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班会的程序和规则。本次推选入党积极分子有三个名额,班级内共八名同学参加推选,八名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发言,随后同学们进行不记名投票,每人选出三名同学,由班委当场公开计票,得票数最多的三名同学成为本次班会推选出的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八名候选同学现场进行抽签,并依次上台发言,介绍自己的学习情况、校园活动、志愿服务、入党动机等等。经过同学们现场投票,最终,李卉、刘鸿铭、白宇华当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且三人均获得半数同学同意。

本次班会完成了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的任务,体现出同学们对于党的拥护与向往,有利于同学们对党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将来发展的方向有更好的规划。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