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一班举行入党推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9-19  作者:邓文雯 点击次数:

9月18日,2020级管科一班举行了大二上学期入党推优民主评选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张怡雯主持,2020级管科一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张怡雯进行了简单的会议介绍。本次一共有十三位同学参与竞选入党积极分子,每人轮流进行发言,所有人发言结束后,全体团员进行投票,每人最多投三票,最终票数最高并且票数超过一半的三个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言正式开始,每个人都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对党的热爱与信念,同时也总结了一下自己大一一年的生活,表达了对班集体的热爱,谈了自己能对党对班级作出的贡献。第一轮投票结束后,由于票数都没有超过一半,我们选出了票数较高的几位同学进行第二次投票。第二轮投票后,由张怡雯、康奕雯进行公开唱票,最大限度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在同学们的支持下,张奕轩、李依宸、闫震三位同学光荣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推优入党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都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