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召开针对夏骏同学是否入团的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江浩澜 点击次数:

10月7日,2020级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在中心校区召开了针对夏骏同学是否入团的支部会议。

本次针对夏骏同学是否入团支部会议由除夏骏外的智管班24名共青团员参加,由团支书李怡爽主持。首先,团支书李怡爽阐明了会议主题,表示夏骏同学已经递交入团申请书,所以召开本次支部决议针对夏骏同学是否入团进行讨论与表决。接着,李怡爽给大家时间考虑并举手表决,同意夏骏同学入团者举手。最后,24名团员在进行全面考量了夏骏同学的入团诚意与综合素质之后,全部举手同意夏骏同学入团。会议尾声,团支书李怡爽宣布了本次会议结果:全员同意夏骏同学入团。

本次参加支部会议的24名团员均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而夏骏同学离成为团员更进了一步,这意味着智能工程与管理创新实验班离全员入团更进了一步。无论是在入团之路上的夏骏同学还是参与表决的24位团员,都在自己的前进道路上不懈努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