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会计学专业1班举行入党推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夏昕 点击次数:

9月17日,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举行了入党推优民主评议,此次评议由团支书马智超以及各班委共同组织召开,共9位推选人,19级会计学专业1班38位同学参与此次评议投票。

评议会开始,马智超对此次评议会的目的简单介绍并对流程进行了讲解,此次评议会目的是在九位候选人中评选出三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提供优秀的人才储备。评议会介绍后为个人陈述环节,每位候选人上台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自己对于党的认知和入党的期望。大家都真切的表达了自己对于党组织的向往以及更根本的发心:希望更好地为大家,为集体,为社会服务,做一个有用的人。把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随后进入投票与计票环节,每人三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最大限度做到公平公正。

最后推选吴玥、夏昕和朱睿琪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并获得超半数以上同学同意。

此次评议会让大家对于入党有了更真实地体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更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