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四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李竹音 点击次数:

9月17日,工商管理类专业工商四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的竞选活动,团支书王嘉仪支持,工商四班全体团员同学参加。

首先,王嘉仪根据学院发布的2021年下半年推优参加党课的通知,说明了各位参与推优竞选的同学都满足2021年6月15日之前提交入党申请书和大一下学期成绩在院前百分之七十两个硬性要求,并宣布推选的正式开始。

此次推选活动共有11名同学参加,分别为张华山、程驰、常璐、刘孟曦、李竹音、路涵茗、宋亚洲、王琳岩、于万婧、杨文丽和赵乐乐。这些同学按照以上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自己在大一学年的成果、心智成长历程、对于老兵等历史见证者的认识、以及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经过民主投票及民主表决,最终确定张华山、于万婧和李竹音三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的最后,王嘉仪鼓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三名同学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工商四班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会议圆满结束,同学们也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风貌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