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智能工程与管理专业展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田洋铭 点击次数:

9月17日,2019级智能工程与管理专业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石晨丽主持,2019级智能工程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石晨丽对会议的流程以及投票规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本次共有四位同学参与竞选入党积极分子,在每人发言结束后,同学们每人可以投票给不同的两人,最终得票数最高的两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接下来,四位同学依次进行了三分钟的短暂介绍。田洋铭同学表明了自己想要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心。赵午琛同学介绍了自己的为入党付出的努力。黄玉龙同学讲述了自己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为党组织作出的贡献的想法。杜非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入党的认识和对自己的要求。随后,同学们根据竞选人的发言进行匿名投票,最大限度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在同学们的支持下,黄玉龙、赵午琛同学成为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同学们更有机会向党组织积极靠拢,成为党的一员。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