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会计学专业2班举行班会暨保研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程劝劝 殷菲 点击次数:

10月26日,2018级会计学专业2班举行班会暨保研分享会。班会由辅导员邱金龙主持召开,2018级会计学专业2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邱金龙向大家强调未来规划的重要性,从11月算起,大三仅剩下六个月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应做好详细规划。同时邱金龙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地参与到班级事务中来,并且主动了解热门财经资讯。然后,来自17级的曹莹和石晨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石晨晨首先分享了大三学期各科目的学习经验,接着介绍了保研方式以及不同方式之间的差异,鼓励同学们多做尝试。最后,她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建议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战。曹莹则重点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展示了自己的保研时间轴,详细地介绍了每个阶段,包括如何分配时间,何时准备保研资料,如何准备夏令营的面试等。最后曹莹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发表了自己关于跨专业保研的看法。

通过举行本次班会,同学们对于保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新的思考。这有助于他们选择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积极奋斗。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 柴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