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物流管理专业召开第一次线下班委会

发布日期:2020-10-25  作者:叶彬彬 点击次数:

10月25日,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下班委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潘泳伶主持,全体班委参加。

本次班委会在中心校区准时召开。班委会第一项由各班委总结反思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事宜并对彼此的工作提出建议;班会第二项进行班级未来工作事项安排,其中包括设计班徽、关注同学心理健康、督促同学学习,组织班主任见面会等。班会第三项由各班委集思广益,提出种类繁多的班级团建活动——撕名牌、学习打卡、观看与专业知识相关纪录片,诸如此类。班委会决议未来每周进行至少一次不同种类的班级团建活动,号召本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以期提高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增强班级凝聚力。除此之外,文体结合的班级团建活动也有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最后,班委会成员分配接下来的相关工作,班委会结束。

此次班委会加强了各班委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各班委对彼此间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有助于未来班委间的协力合作,也有益于建设和谐友爱的班集体。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钰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