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程管理专业第一次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7  作者:张悦然 点击次数:

10月16日,19级工程管理专业召开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班级会议,此次会议由班长张悦然主持,19级工程管理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会议基于青岛疫情爆发的背景下,由班长张悦然为大家强调了以下几点内容:第一,张悦然强调在上课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并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同学们要隔开落座,注意防护。第二,近日天气逐渐转凉,是感冒和流感的高发期,张悦然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加衣,出现不适要第一时间告知班委和老师。第三,特殊时期,学校由开放状态改为封闭状态,请同学们体谅的同时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出校次数,避免不必要的接触。紧接着,班长张悦然发布了获得助学金同学的名单,提醒大家注意查收。最后,张悦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近期开展的比赛,如“华为杯”案例分析大赛等,并督促大家认真学习,收集同学们对各个课程的意见并及时反馈到相应的老师。

此次班级会议增强了大家的防护观念,提高了大家的参赛积极性,同时凝聚了班级向心力,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会议。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