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程管理专业举办每日早餐打卡班级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张悦然 点击次数:


10月19日,19级工程管理专业开始进行每日早餐打卡活动,该活动由班长张悦然发起,班级内全体同学参加。

近日,天气逐渐转凉,早餐逐渐成为一种奢望。为了督促同学们每天坚持吃早餐,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保持好身体,加强免疫力和抵抗力,为抗击疫情做好充分准备。经过四位班委的协商后一致决定,在班级内推出为期21天的每日早餐打卡特色班级活动。

该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同学们每天通过拍照的方式将早餐图片上传到班级打卡群进行打卡,按时完成21天打卡的同学还会有小礼物作为奖励,以此鼓励大家学会坚持。同时,通过大家上传照片的时间也可以大致了解每位同学吃早饭的时间,以此来激励起床晚喜欢睡懒觉的同学,形成一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班级氛围。

每日早餐打卡活动不仅可以督促大家每天吃早餐,养成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在无形中鼓励大家向勤奋好学的同学看齐,做到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班级活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吕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