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程管理专业山大校庆班级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7  作者:徐颖 点击次数:

10月15日,恰逢山东大学119周年,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线上举办为山东大学庆生活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徐颖主持,班级同学踊跃发言。首先由徐颖讲述了山大的发展历史,第一所按章程办学的大学——山东大学,怀着“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初心,将山大人聚集于此,怀着热血、朝气与壮志共同前行。然后,由班级同学依次讲述自己与山大的故事,自己在山大的感悟。大家都感受颇多。徐颖说:“喜欢仰望夕阳下知新楼的塔顶,喜欢坐在小树林听校园广播,喜欢秋日梧桐叶缓缓飘落,喜欢去给圆滚滚的小猫投食,喜欢着山大的一切。”张悦然发表感慨说:“一校三地,八大校区,包容万象,意气昂扬,岁岁年年是山大发展的点滴见证,是传奇的悠久积淀。”李涵江说:“杏花遇见春雨,烟雨遇见江南,美好遇见美好,这里是最美的山大。”姚欣感慨道:“求学路上,有山大相伴,异常幸福。”每一位工管人都表达着对山大的祝福和爱。

本次活动大家共同回忆山大趣事,共同祝福山大,工管人想说“山大,生日快乐!”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