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旅游管理专业举行第一次班级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6  作者:张家赫 点击次数:

9月24日,19级旅游管理专业举行第一次班级见面会。班长艾力库提江主持会议,辅导员陈晗及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班会分为会议制度、班委发言和导员总结三大部分。首先,艾力库提江强调了会议纪律,规定了具体的请假制度,无故旷会与期末评比直接挂钩。之后,各班委上台发言,团支书覃诗颖向同学们讲解了青年大学习的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国庆期间的家书活动和“千里共婵娟”活动;生活委员王雪宁公布了班费收集要求,并公示了班费支出情况;学习委员寇羽卓征询了大家关于学习小组的分组意见,并发动同学们上课积极回答老师问题,主动参与各类旅游竞赛;宣传委员张家赫介绍了山大日记和管院日记的投稿方式和格式,鼓励大家向山大新闻网、学生在线和管理在线投稿。接着,张家赫向同学们通知了国庆期间组织班级活动的安排,统计了参与情况。最后,陈晗进行发言总结,并组织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等破冰活动。

通过这次线下班级见面会,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这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对班级日常活动有了清晰的认知,还让他们对之后的学习和活动安排有了大致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规划自己的时间。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