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会计学专业1班举行秋期第一次线下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刘皓月 点击次数:

9月21日,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召开了秋季学期第一次线下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蒋志强主持召开,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关于国庆假期安排的通知、学年德育考评、特长奖学金申请答疑三个方面。首先,蒋志强依据“管理学院学生国庆假期安排”,向同学们传达学院要求,强调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需审批登记”的原则。同时,蒋志强对于每条要求进行详细说明,确保每位同学知晓国庆假期安排。其次,蒋志强对于上一学年的德育考评工作进行说明,德育考评分为记实、评议两个部分,明确考评流程及各项评分标准。最后,蒋志强对于近期的进行的特长奖学金申请工作进行答疑,同时,再次明确各时间段同学们需要准备和提交的资料,以保证每位同学对于各项标准细则都清楚明了。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于近期所进行的各项工作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回顾总结上一学年时,对新学年也有了新的展望。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