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会计学专业1班召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答辩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刘皓月 点击次数:

9月14日,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召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答辩,此次活动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形式展开,由团支书韩璐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答辩开始前,参与答辩的同学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答辩顺序。随后,韩璐介绍此次评选规则,评选结果由全体同学不记名线上投票产生。

此次答辩共有六位同学参加。蒋志强阐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村官现状调研、网易互娱校园大使等社会实践中的工作与收获;李永康分享了在母校回访活动、“法尔”实践团、实习等实践活动的心得感悟;王晓萍通过“以小我,献大爱”的主题,回顾了一学年的实践;李孟璐分别通过志愿服务、调研采访、岗位实习三方面讲述实践经历;刘皓月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宣讲人、乡村振兴的助力者、初入职场的实习生三个角色的转换分享实习经历;罗雅诗介绍了在实习、支教、互联网+项目中的实习工作。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答辩,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实现个人价值。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