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工商管理专业召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答辩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徐丌涵 点击次数:

9月11日,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召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答辩,此次活动全部以线上形式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展开,由团支书王淇永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在答辩开始之前,王淇永先将答辩人员的个人经历介绍发在班群里供大家浏览,对班内社会实践情况做出总结并对全体参与人员的社会实践经历表示肯定,随后介绍了本次答辩的规则和答辩顺序,由参加同学个人阐述,全部阐述完毕后班内同学不记名投票选出。

答辩开始,同学们对本学年社会活动经验进行展示。有的同学参加企业实习,将学科所学积极运用,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有的同学开展社会调研活动,关注社会现象;有的同学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前往敬老院为老人整理床铺包水饺。最令我们感动的是,班内不少同学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加入当地抗疫服务志愿队伍,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答辩,我们公平公正选出了两名校级优秀先进个人与两名院级优秀先进个人,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社会实践提升自我、服务社会。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