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物流管理专业第一次班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4  作者:王彧倩 点击次数:

7月4日,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以“责任落实到人,共创特色班级”为主题的线上班委会召开,此活动由班长王彧倩主持,四名班委全员参与,踊跃发言。

首先,由王彧倩对班委分工、工作规划以及班级特色进行了规划与说明,对会议前形成的“19级物流管理班委细则”文件进行进一步的阐述。其次,各个班委针对各人职责提出问题,细化文件的分工,为班级建设提供优质方案以及规划。学习委员马兰提出建设四六级学习“资料推荐-单词打卡-线上集体测评”系列学习方案;建立班级自习室;建立班级档案;建立分立班级群以便更好地查看资料。生活委员冯薪宇积极提出进群需求,提出设所有班委为管理员建议;团支书王俊奕提出暑期社会实践报告相关疑问;号召大家相互帮助,共建特色班级。会议最后,大家达成“相互协助,轮流领导,系统管理,宿舍合作”的班级工作十六字方针,坚定了带领班级前进的信心。

本次班委会旨在凝聚班委向心力,明确班级特色文化,以个人努带动全体进步。会议提出的建设性方案将进一步实施,相信班级建设会迎来美好明天。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