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国际商务专业召开辅导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朱舫漪 点击次数:

9月8日,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召开辅导员见面会。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新进导员何兰萍全程主持并发表讲话。

会上,新进辅导员何兰萍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了与学生班委之间认识和了解。同时,强调了几点重要内容:第一,落实开学注意事项。提醒班级同学做好日常个人防护,注意卫生,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战略性成果。随着秋冬季节到来,疫情存在潜在威胁,又是流感、传染病高发季,务必注意个人卫生。建议同学日常生活中在防护中也锻炼身体,提高个人身体素质,不断优化自己。第二,保持平和心态,积极适应环境变化。其中包括生活环境转变,例如饮食、气候、昼夜温差等,出现发烧问题及时告知导员就诊;同时,重视学习环境的转变,要认真对待线下学习。第三,强调出校流程,务必遵守学校规章规范。最后,辅导员何兰萍进入答疑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并在日常生活中多学习、多思考,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进一步明确角色定位,积极为新学年的到来做好准备。会议结束后,班级班委与新进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共同制定了新学期班级规划目标。

此次会议创造了2018级国际商务学生与辅导员老师交流的平台,为以后日常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会议解答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疑虑,为新学期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