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 工商管理(实验)专业云心“阅”兴云读书会活动正式结束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黄煜晴 点击次数:

5月27日,2019级工商管理(实验)专业的主题为“云兴阅兴”线上读书会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19级工商管理(实验)专业班班长胡秋雨组织开展,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读书会分三个部分进行。4月中旬,班级内各位同学首先进行了书籍选择,在列的书目由班主任方政老师推荐,包括《清教徒的礼物》、《历代经济变革得失》、《国家的启蒙:日本帝国崛起之源》、《中国人为什么组织不起来》、《从0到1:开启商业与未来的秘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同学们开展阅读,不时在书籍的阅读群里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两天,同学们分享了对于书籍的感想,完成了对于书籍的消化和理解,在互相交流中升华了对书籍的认知。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希望同学们在家学习期间也不忘广泛地阅读,拓宽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能够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理解感悟社会现象,学有所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相互交流,一起读书,不仅增进了同学感情,更收获了知识。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