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本】工业工程专业召开线上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23  作者:梁心语 点击次数:

5月23日,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读书分享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最近看的书籍,谈了自己的感悟。读书分享会由班长白雯莉主持召开,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刘芸萍分享了《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他谈到:本书将注意力放在人对自我认知的探寻和对自我价值实现的终极追问之上,通过爱与意志的结合,作者展现出对人生终极价值的向往与追问。

接着,徐新宇分享了《挪威的森林》。她说,作者用相同且简单的方式,即恋爱、友情、逃避和幻想,这种简单而相同的方式,在一些人身上收获了成功,在另一些人身上却收获了失败。她谈到生与死的思考与感悟。

然后,梁心语分享了《失去的胜利》,这是一本曼施坦因的二战回忆录,书中写了战争的过程,以及作为一军元帅对战争的思考。最后还有刘浩男、王紫钰、孙梦等同学各自分享了自己看的书籍。

本次读书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多多相互交流,为班级文化的塑造创造条件。疫情隔离了人但不隔离情。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