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一班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杨卓洁 点击次数:

5月21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一班为了督促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上举行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在众多寝室中,有两个寝室作为代表跟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读书获益。106寝室分享了三本书《得未曾有》、《优秀的绵羊》、《科学的历程》。不仅为同学们介绍了这三本书的内容,也和集体共同探讨了他们的读书感受,带领大家深思背后深刻的教育意义、认识自然科学史的发展、体会庆山作家的人生经历。107寝室和同学们分享了《活着》这本书,有启迪、有精彩摘抄,更有通过读这本书所得的感悟。教我们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懂得各自所渴望的幸福和羡慕的种种其实往往就在身边。

在活动最后,艾力库提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呼吁大家要多去阅读,认真思考。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全体同学对读书这件事情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每个人都应该将读书当做一种习惯,不断潜心思考,把读书与生活、学习结合起来,这样才能更容易找到生活中的快乐。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