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六班开展辅导员答疑班会

发布日期:2020-05-17  作者:潘楷怡 点击次数:

5月17日,19级工商管理类六班全体同学在企业微信召开班会,主要内容为辅导员陈晗就分流后的小专业作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班会开始,陈晗对近期学校状况和开学问题作简单解释,安抚了同学们焦虑的心态,接着就开始介绍各个小专业的具体情况。陈晗从保研、就业、出国三个方面详细展开,具体呈现了会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等各个小专业的主要课程、以及学科特点,并结合自己身边的案例加强说服力。通过数据呈现的2015级毕业生就业去向让同学们对各个分流小专业有了更清晰认识。陈晗在讲述保研相关内容时强调,读研的专业与本科所读专业关系不大,主要还是取决于个人的能力,让大部分对保研专业有困惑的同学豁然开朗。班会中,陈晗一再表示自己所作的专业介绍还是带有很强的主观性,如果同学们有困惑可以私下联系答疑。

本次班会是19级工商管理类六班全体同学第一次与新任辅导员陈晗私下交流,加强了师生联系,并且在即将分专业前召开分流专业介绍能给同学们提供导向作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以及未来职业道路。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