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17  作者:徐颖 点击次数:

5月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开展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会由团支书徐颖主持,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借助QQ等APP进行线上讨论,共同分享读书的乐趣。

首先张悦然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阅读《解忧杂货店》的感想,张悦然讲到:“五个故事涵盖爱情、亲情、友情.....其主人公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时空穿越诉说着时代的变迁。浪矢老爷爷的认真和真诚令人感动!烦恼咨询者等待回信中那份焦急、忐忑让人联系到不插电信息年代。三个小偷在解忧杂货店里获得了人生的答案。最终咨询者是按照自己的内心做出了选择。总之,是一本很特别的小说,值得观看!”然后,大家积极讨论着《百年孤独》的相关内容,并分享自己的感悟,其中李涵江

讲到:“主人公的名字像是一种诅咒,就如同百年孤独的名字,孤独始终围绕着这个家族,每一代的孩子,要么淫乱懒惰,要么沉默不言,每一代都是如此,宛如诅咒。”然后班级同学积极分享了阅读《乌合之众》、《微观经济学》、《运筹学》、《初心永恒》等书目的感想。最后,由徐颖总结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感悟。

本次读书分享会,大家不仅是读书感悟的分享,更是不同的思想的交流,大家表示希望以后多一些类似的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分享成为一种风尚。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