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8班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赵姿函 点击次数:

5月13日,为响应学院发起的“云心‘阅’兴”活动,工商管理类专业8班在线上举办云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由班长赵姿函发起,全班同学共同参加。

为鼓励同学们在家学习期间保持阅读的好习惯,经工商8班班委商议后在班级中开展了线上云读书会。在活动开始前,先由同学们自愿报名进行读书分享,相互讨论近期或过去阅读过的好书和比较喜欢的书籍类型。经班级内投票筛选后确定最后分享的五种类型的书籍。而后班级内同学自愿组队分成五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种书籍类型的分享,并选出代表在读书会上进行分享。

活动开始后,每种类型的书籍对应的同学依次进行分享,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书籍主要内容以及推荐理由,书籍包括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性内容,也有经典著作及新发书刊。五组同学依次分享后,其余同学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内容又进行了提问,分享同学一一解答,帮助同学们对该书籍有更深刻的了解。

最后,赵姿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推荐了一些与专业的相关适合大家阅读的书籍,鼓励同学们居家学习期间一定不要放弃读书的好习惯。本次线上读书会帮助同学们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得到了同学们非常积极的反馈。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