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召开线上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尹航 点击次数:

5月13日,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线上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同学们分享在家中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鼓励同学们养成热爱读书的习惯。

会议开始,尹航首先表达了对大家学习生活状况的关心,并提醒大家依旧要提高意识,加强对疫情的防范,接着对同学们最近的思想状况进行了了解,然后对大家发起了读好书多读书的倡议,李靖、刘健伟、田明卓、田海蓉等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并安利了几本好书,例如《乌合之众》、《追风筝的人》等。涉及文学、社会学、经济学等多个领域,极大地扩充了同学们的眼界,同学们也从中逐渐意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

最后,同学们交流了读书的方法与心得,并表示在接下来要将读书会的活动传承下去,将读书和其他活动交叉组合举行。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上进心,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沉淀了同学们的知识根基。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