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会计学专业1班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刘皓月 点击次数:

5月17日,为响应学院号召,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在腾讯会议举办线上云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由班长蒋志强发起,文体委员王晓萍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加。

5月11日,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每位同学推荐一本书目,由各宿舍长报送至蒋志强。5月12日,蒋志强将推荐书目汇总至班级群并进行投票,由全班同学共同推选出7本书目。班委及时建立读书分享人的线上群组,告知分享时间,确定分享顺序。

5月17日晚上八点,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魏扬澜按时间线讲述《许三观卖血记》的故事梗概,曾静通过分享《追风筝的人》鼓励同学们勇敢,鲍涵分享了《人类群星闪耀时》中一个小故事引发同学们对此书的思考,谭伊丽将《我们仨》中的情节与自己的生活相结合发表了读书感悟,刘皓月讲述了《活着》中主要人物的命运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傅朝云结合证券投资学知识向同学们推荐了《巴菲特之道》,马雨萌用身边小事体现出《非暴力沟通》的魅力。

通过此次线上读书分享会,同学们收获到了不同类型的阅读推荐。读书分享会为同学们居家学习生活中增添了几分色彩。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