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市场营销专业召开线上班会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郭芊月 点击次数:

5月12日,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在线上开展了班会暨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会议旨在解答同学们这段时间学习生活上的一些疑惑并分享最近的读书心得,班长梁彦杰主持了本次会议,班主任任荣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梁彦杰先分享了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生活收获作为开场的热身。接下来任荣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合理利用假期时间的期许:第一点就是要学会珍惜时间,任荣提到大二时同学们大学生活中较为关键的一年,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不能按时返校学习但也希望大家在家里也能做到珍惜学习的时间,掌握好该掌握的课程知识并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第二点是要多读书,并尝试着结合时代的背景和自身的体验来理解书中的知识,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灵活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书籍来进行阅读,提升专业水平的同时也开阔自己的视野;最后一点就是要凡事提前做好准备,给自己留足准备的时间,遇到事才能做到不慌不忙从容应对。

最后,本次活动以同学们的近期读书分享结尾。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家学习的干劲得到了激发,努力的方向也更加明确,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