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线上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周昕怡 点击次数:

5月12日,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线上读书会。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老师唐贵瑶、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读书会,分享小组由同学自发报名组成。

同学们分享的第一本书是《HR转型突破》,由两个小组从不同角度共同进行展示。两个小组结合书中内容,为同学们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现存的问题,总结了书中提出的HR转型突破策略,并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变革进行了深入挖掘。第二本书为《将心注入》,同学结合书中星巴克创始人的奋斗故事和人生哲理,着重分享了星巴克的经营理念与人力资源管理方法。第三本书是《以奋斗者为本》,同学们共同体会了华为管理层多年来人力资源管理的思想精髓。最后,唐贵瑶分别对三本书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并对分享的同学提出表扬。

通过本次线上读书会,同学们对分享的书籍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于如何将书中理论、实践内容与本专业相结合并加以运用,也有了自己的思考。与此同时,部分同学的分享也让其他同学感受到了在家学习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激发了大家读书与学习的热情。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