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三班召开线上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白秋雨 点击次数:

5月8日,2019级工商管理类三班在线上开展了云心“阅“兴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家在家的学习生活,促进大家关于好书的分享与交流。本次会议由班长邢姝威主持,工商管理三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邢姝威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在活动中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在活动后阅读感兴趣的书,充实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与生活。

随后,按宿舍为单位进行了班级内部的好书推荐,首先张弛给大家分享了书目《解忧杂货店》,一个不同时空的人因为命运戏剧地交织在一起的故事。张弛谈到,没有一个人是一座孤岛,每个人都有存在的意义,可以改变他的人生。紧接着,钱晨曦给大家带来了宿舍四位同学的书目推荐,分别是《今生的五百次回眸》、《罗生门》、《一句顶一万句》、《白鹿原》,书目从散文到小说,类型丰富,风格多样,班内其他读过的同学也在讨论区积极的展开讨论,发表自己不同的意见。然后,刘松源给大家分享了《鼠疫》,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读起来更具有现实的意义。之后,李逢林、杨芷若、毕思剑、魏思诺、高赵宇、王楠分别给大家介绍了各宿舍的推荐书目。

最后,邢姝威总结了本次活动,鼓励大家继续保持阅读的优秀习惯,从书中汲取更多成长的养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之间互相分享了优秀书籍,对一些书目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拓展了大家的阅读视野。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