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会计学专业2班学习返校复学应知应会12条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程劝劝 点击次数:

5月7日,根据学院要求,会计专业2班举行山东大学返校复学应知应会12条学习活动,会计2班全体同学参加。

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活动开始,班长林帆同学首先向同学们强调认真学习返校复学应知应会12条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解答大家关于应知应会12条的疑惑。其中,对于大家提问较多的体温信息上报问题,林帆在咨询了辅导员老师后做出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疑惑。其次,会计2班班委根据应知应会12条的内容设计了一套测试问卷,通过问卷做题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理解记忆应知应会12条中的重要信息。问卷学习以宿舍为单位展开,通过学习情况及时反馈确保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

本次返校复学应知应会12条学习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返校要求,掌握返校复学应知应会内容,有利于学校复学核验的顺利进行。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