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旅游管理专业开展“青年风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廖巧欣 点击次数:

5月6日,为进一步展现青年风采和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开展“青年风采”活动。包春兵老师致辞,团支书许晨熙组织此次活动,旅游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参与。

许晨熙介绍了本次活动分为老师致辞和表演才艺两部分。首先包春兵致辞,表示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愉悦身心,并加深同学们对先前的五四青年节的理解,更加深刻地感受作为青年应具的风采。其次,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表演了多样的节目。其中包括小品《秀才教子》、歌曲《平凡的一天》等。才艺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别样风采。之后许晨熙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给予了赞扬,并鼓励同学们针对本次活动发表个人感想。最后,较多同学表示这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但将班级同学较好的集结在一起,感受到班级团结和温馨的氛围。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青年风采”活动有助于培育良好的班级氛围,联结同学情谊,有利于同学们体悟作为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