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旅游管理专业召开“疫情当前”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廖巧欣 点击次数:

5月5日,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开展了“疫情当前”的主题团会。开展此次团会是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劳动节中的突出事迹和感想,并学习抗疫逆行者们的奉献担当精神。团支书许晨熙和宣传委员廖巧欣组织本次团会,旅游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参与。

首先,许晨熙介绍了疫情国内外形势的最新消息,她指出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形势稳定,但因返校时间未定,同学们需要安排好居家的学习和生活。她询问了部分宿舍在五一长假中的劳动的突出表现事迹,同学们纷纷提出,放假期间力所能及帮助家长做家务并打理个人卫生。部分同学在假期中参与志愿者队伍,致敬了劳动者精神。大部分同学关于抗疫逆行者们的感想是其精神十分可贵,要向其学习。接着,廖巧欣在会议中播放了一段有关疫情逆行者的视频短片,并号召同学们共同学习抗疫逆行者们爱中国共产党、爱人民的坚定信念,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会总结了同学们五一劳动节假期的优秀表现和感悟,有利于班级后续活动的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有益于培养同学们致敬劳动者的宝贵精神。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家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