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本】工业工程专业举办奋斗正当时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0-05-05  作者:潘泳伶 点击次数:

2020年5月4日,2017级工业工程在线上举办了“奋进正当时”主题团会。旨在于青年节与劳动节之际,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的讲话,让同学们明白青年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发扬劳动人民精神。会议由团支书王紫钰主持,工业工程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王紫钰强调,抗疫已成常态化,同学们不应有特殊时期特殊作息特殊生活学习方式的放松心态。与此相反,同学们要积极发扬自己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学习,积极响应。接着,在王紫钰的讲解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与劳动者说”,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讲话的内涵,明确了自己作为新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在五一劳动节与五四青年节之际,明确自己的任务,担起自己的责任。最后黄玉迪朗读了《你,还是1919的那个少年吗》片段节选,一起致敬当年的那些拼搏奋进、星夜兼程,让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先烈。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的讲话,同学们明白了青年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发扬劳动人民精神。致敬革命先烈,有利于让同学们对五四青年节及其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责任编辑:张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