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本】工业工程专业召开卫生安全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5-05  作者:梁心语 点击次数:

5月3日,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召开关于安全卫生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生活委员黄玉迪主持,工业工程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黄玉迪介绍安全卫生知识,第二部分是关于抗疫形式和安全卫生的讨论。

首先,黄玉迪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班级的内容,本次安全卫生班会分为三个部分,洗手篇,口罩篇和居家防护知识。黄玉迪向大家讲述了勤洗手的重要性,介绍了六步洗手法、哪些时刻要洗手,接着举行了口罩安全知识问答,设置选择题,内容涵盖口罩的选择、使用、佩戴等方面知识。同学们积极开麦抢答。最后由黄玉迪介绍居家防护知识,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所在地区的防护形式和防护办法。湖北籍同学梁心语向大家讲述当地防疫形式,分享了自己在二月到五月以来的生活状况,向大家传达“疫情还未过去,我们还要加油;隔离不隔情,学习不能离”的思想。

本次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了安全卫生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增强了同学间的感情。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