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本】工程管理专业举办五四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0-05-04  作者: 点击次数:

2020年5月4日,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在线上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主题团会。旨在于青年节之际,向同学们传达青年一代所担负的责任。会议由团支书李纯昕主持,工程管理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李纯昕就“抗疫常态化,我们该如何做”为主题,向同学们表现了在防疫工作转入常态化,学期进程也已度过大半的情况下,同学们应该如何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并就同学们关注的宿舍问题提出了解答。

第二部分,则是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你,还是1919的那个少年吗】视频,同学们一起致敬了当年那些拼搏奋进、星夜兼程,让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少年,那些新中国的先烈们。李纯昕向大家表达了衷心的期望:不负青春、不负梦、不负韶华、不负心,一同奋斗,共赴春暖花开。同学们也感叹,先烈们的精神在延续,当代青年定不负青春。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五四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与历史责任。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