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硕】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2班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4  作者: 点击次数: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管院2018级硕士2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组织同学们学习“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的形式,深刻领悟了山大人“青春战‘疫’有我在,山大青年勇担当”的青春风采,完成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出席“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议程共分五部分。首先,通过直播课程,我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深刻领会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从“回信”中品味战“疫”的艰辛与不易,汲取战“疫”必胜的力量。随后,我们开始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战疫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的抗“疫”事迹。他们冲锋于抗疫一线,不为荣誉,不为光环,是我们青年人的榜样,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诠释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最后,郭书记做总结讲话,对团员青年提出期望与要求,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鼓舞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

通过学习“书记有约”青春分享会,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和光荣使命,树立自信、坚强、不移之志的信念,担当社会的责任、担当国家的责任,我们青年一代定当志存高远,不负韶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