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工商管理(实验)专业组织观看“书记有约”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4  作者:王馥佳 点击次数:

5月4日,2018级工商管理(实验)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书记有约”直播活动,由班长徐嘉辰、团支书王馥佳组织,全体同学参加。

直播开始前一天,王馥佳就通知大家准时看直播,直播前,徐嘉辰再次提醒,并要求大家拍一下自己看直播的照片,确定每位同学都参与到直播的观看中。虽然存在网络卡顿等客观原因,但是在班委积极努力分享各种看直播的方式下,大家都基本都完整的看完了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都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同学们领略了山东大学优秀学长学姐的风姿,感受到了她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展现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参观了线上的疫情期间感人事迹的展馆,我感受到了山东大学作为中国高校的力量和责任。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五四精神,学习那些在疫情中挺身而出的青年人,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总之,本次组织观看“书记有约”直播活动获得了较好的效果。

14BEE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