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本】工业工程专业召开第三次班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03  作者:梁心语 点击次数:

5月2日,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在中心校区召开本学期的第二次班委会。会议由班长白雯莉主持,团支书王紫钰、学习委员刘子纯、宣传委员梁心语及心理委员黄玉迪共同参与。

首先,白雯莉首先针对导员綦亮昨天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学习,强调“开会不是面子工程”和“各班虽然因疫在家,但各项宣传工作仍要有序进行”两个方面的思想工作,强调要关心每一位同学的身体心理健康,各班班委要做到点对点关心,积极和及时解决同学们因疫居家产生的问题。接着黄玉迪表示要关注大家的心理状况和身体状况,尤其要注意在五一期间的出行和卫生安全,提议对开展安全卫防护主题班会进行科普和教育。白雯莉强调,大家虽然居家学习办公,但仍然要注意同学们学习身体情况;梁心语要注意班级宣传活动有序展开。最后梁心语汇总了前段时间班级各类宣传热线发稿情况,并将于班群公示。

本次班委会对疫情期间各项活动的展开打下基础,总结了前段时间班级工作的优缺点,让班级工作更加合理完善,有利于班级活动的有序开展。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