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举行“云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梁婕妤 点击次数:

4月26日,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通过QQ举行线上云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由团支书梁婕妤发起,全班同学参加。

为响应学院发起的“云心‘阅’兴”活动,鼓励同学们在隔离期间加强阅读,梁婕妤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线上云读书会。本次活动首先以宿舍为单位开始,宿舍成员相互讨论近期或过去阅读的与好书,相互分享,经过讨论后选择一本或多本,派一名代表在班群中进行分享。接下来,所有宿舍依次进行了分享,附上了书本的大致内容与推荐理由,书籍包括与本专业相关的学术性内容,也有经典著作及新发书刊。分享结束后,其余同学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内容又进行了提问,分享同学一一解答,帮助同学们对该书籍有更深刻的了解。最后,梁婕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推荐了一些阅读平台和网站,鼓励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进行反馈,为下一次活动的开展做准备。

本次线上读书会不仅使同学们拓展视野、丰富知识、提升阅读质量,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学习氛围。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