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2班召开第二次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张悦然 点击次数:

4月30日,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2班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二次线上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王景鹏主持,管科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王景鹏预祝大家五一节快乐。其次,王景鹏建议大家对大学课程形成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有不理解的地方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其三,王景鹏教导我们要提早做好人生规划,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初步的打算。最后,为响应近期开展的读书会活动,王景鹏还向我们推荐了学术方面的相关书籍,如《微观经济学》(英文原版教材)、《运筹学》、《行为学》等,希望我们不要局限于试卷分数,要培养开拓的思维。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深受启发。王景鹏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为大家的居家学习生活解除疑虑,同学们纷纷期待与他的下一次交流。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