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4班开展“安全学习交流分享座谈会“及“种草”“安利”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刘思彤 点击次数:

2020年4月25日,为提高同学们保护自己的能力、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4班开展了“安全学习交流分享座谈会“及“种草”“安利”会,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吴晨曦及安全委员于涵露主持,工商4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由1417宿舍分享了有关安全生产、如何防止被犬类咬伤的一些知识。紧接着,1419宿舍分享了关于保护网上个人信息、防止QQ、微信账号被盗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疫情在家期间,在做饭、乘电梯、过马路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最后,304宿舍和305宿舍带来了电影、一个非常柔和静谧的纯音乐歌单、书籍:《哲学家们都干了些什么》以及滴答清单、一个、鹅说等规划任务、进行文字阅读的APP的分享,以及自己喜欢的偶像“时代少年团”的安利。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偶像的力量,分享的电影及音乐将会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相关APP的使用也会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生活质量。同时,安全知识的分享也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保护自己。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