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4班开展“安全学习交流分享座谈会“及“种草”“安利”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作者:刘思彤 点击次数:

2020年4月19日,为拓展同学们的安全知识、丰富课外生活,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4班开展了“安全学习交流分享座谈会“及“种草”“安利”会,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吴晨曦及安全委员于涵露主持,工商4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302宿舍分享了电影《海的沉默》及其主要内容,303宿舍分享了电影《女警》、《青年警察》及歌曲《吹梦到西州》。紧接着,309宿舍分享了以运动与安全为主题的相关内容,讲述了运动对身心的益处,以及如何处理在运动中出现的安全问题。最后,310宿舍以网络安全为主题,讲述我国的网络安全法,以及在我们上网期间需要注意的一些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很多优秀影视作品,这将会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同时,安全知识的分享也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帮助同学们正确处理运动带来的安全问题,推动同学们安全意识的树立。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