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工商管理专业开展“向最美劳动者致敬”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0  作者:徐丌涵 点击次数:

4月20日,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开展“向最美劳动者致敬”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全部以线上形式展开,由团支书王淇永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在会议开始之前,王淇永向全班同学分享了《大国工匠》这一影片,希望同学们在家利用周末时间对影片自行观看,并鼓励同学结合当下,在疫情防控方面根据影片写下自己的感悟。

会议开始,王淇永就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和目标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同学们开始结合观影实际,开始交流,黄沛云说:“奋斗在生产第一线的大国工匠们以令人敬佩的智慧与敬业勤勉的精神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劳动者的不凡。疫情期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体现了中国工匠们的临危不惧,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为我们的时代、我们的社会铺设了一条空阔的坦途!”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推动了青年团员主动接受精神洗礼,有利于同学们学习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