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六班召开第二次班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作者:潘楷怡 点击次数:

4月19日,19级工商管理类六班全体班委召开第二次线上班委会,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明确和分工。

本次班委会由吴梓贤主持,她首先传达了院党支部的精神,明确了即将在班内展开的党员推优民主评选流程,确定了班委之间的分工;之后,由杜一宁负责“一校三地”仰卧起坐比赛班内选拔,确定班级参赛人员名单,进一步推送到学院比赛;接着,潘楷怡对“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团支部活动进行结项总结,全体班委审核结项材料、表决无误后提交至学院审核;最后,班委们根据同学们的空课时间,在与辅导员老师商量后,组织安排了辅导员答疑会,计划于本周日进行。

定期召开班委会是19级工商六班的传统。这次班委会,使班委们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活动及任务分工,保证了本支部的高效运行和更好地服务同学的目标。同时,通过班委之间的信息互通和沟通交流,使班委间合作更加契合有效,为之后班级工作的展开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